ntblcut

公司

  脑叶pa

  真是着实令人震惊,尽管我确实系从其分离出来的个体,不过见到与自己外形一模一样的人的感觉…真奇妙啊!不过似乎对方的表情更为神奇。

  路明非脸上的表情实在过于奇妙,以至于我难以用语言记叙。

  “你TM是什么东西”路明非率先发问。

  “公司总政委,格式计划的终产物,你大可不必如此震惊,我记得中国人不相信替身这一说法。”

  路明非下意识后退到了控制台旁,按下了T按钮,T按钮全名是Time Truk,由记录部部长希尔伯特 让 昂热的言灵时间零进行衍生的产物,可以在固定区域内操作我们命名为时间的东西。

  随着按钮按下,一切都化作灰白就此停滞

  “可惜时间终究是虚无缥缈而又不可相信之物,与其依靠这个按钮,或许零号异想体还比他更可靠一点?”

  路明非看着毫无变化的我瞪大了瞳孔,重复了那句话:“你TM到底是什么东西?”

  “哦,请想象一下尼伯龙根计划的时候一个大男孩毫无防备地躺在你面前,不再多做一些奇妙的事是否有些称不上资本主义了?”

  我走到了路明非面前:“我很好奇呢。许多人曾经说过你眼睛里藏着狮子,我想看一看呢。所以我对你提出考验。通过考验就可以拓展政务处,从而解锁更多的功能,考验失败的话就随着风散失在都市中吧。”

  第一考验——我曾思索,如何制造出拥有感情的机器——暗青色黎明考验已然到来。

  随着警报响起,情报部部长芬格尔被从啤酒瓶里堆里拉出来,控制部部长恺撒和他的部下被迫从食堂狂欢中被打断,记录部部长昂热不得已结束了他的品酒活动……

  监控里传出此起彼伏的……骂娘声。

  “芬格尔你TM把那群鬼东西全标出来,他们到底有多少!”

  “初步判断是智械,移速较为缓慢,足以应付。”

  “哦,艹,这群狗东西他妈的把………放……出”

  在监控上可以看到那群鬼东西的全貌,犹如青铜铸造的机械降临在各个走廊,他们的左手被改造为一挺重机枪,左手则是一个动能铁拳。

  但是这些都不是问题,路明非坚信在混血种的力量下这些东西马上会变成废铁,但是艹蛋的是这群玩意在试图破开异想体的收容,有些东西被放出来就会非常麻烦——被收容的龙王,以及某些A级异想体。

  “证明自身吧,在考验中集齐今日所需能量,否则就化作尘埃。”在留下考验后我便离去了,等待我的是今日的政务。

  路鸣泽不知何时又趴在了路明非的肩膀上,或许是我刚走他就来了,说:“啊,那个家伙仍旧是那么讨人嫌呢,是吧哥哥。”

  路明非猛地一哆嗦,心说你们一个个地都这么来去自如隔着这主控室真的就是合金马桶被——谁都能来拉个屎是吧!

  路明非:“啊,小祖宗你又来干嘛,我现在没功夫也没命给你卖了。”嘴上说着但是小魔鬼到来确实给了路明非不少心理支持。

  “哪有,这次不是来买哥哥的命啦,毕竟我已经因为哥哥被开啦,为了不被扔去喂鳄鱼只能跑来投奔哥哥啦。”路鸣泽一脸委屈。

  路明非嘴角抽了抽心说谁能把你喂鳄鱼我得拜他为师。

  “哥哥啊,你的任务是度过今天而度过今天需要收集能源,能源需要异想体来提供,但是想要对异想体工作就要度过那群铁皮疙瘩,着实是非常麻烦,尽管他们并不能把你优秀的员工给打死,但是异想体越久没人工作就容易溶毁突破收容,而远程抑制溶毁进度的协议需要能源——死循环呢。”

  路明非抓了抓耳朵,烦躁地说:“知道你还来烦我,你还能凭空给我产出能源………”路明非说到这顿住了。

  男孩笑盈盈地看着他,那笑容真她妈好似冬日的一束日光。

  “异想体的能源来自于其情感波动,工作结果为差的话会发生坏事哦。”男孩一屁股坐在了路明非地腿上,面部正对着路明非,本该充满纯真的孩童面容里充斥着魔鬼对欲望的蛊惑。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